备考停更

#加菲与卷喵的日常 Chapter 3

#加菲与喵卷的日常#
#来自一个渣渣的粮#

Chapter 3
        秋日的太阳格外温和,透过加菲床头的白色窗帘洒在加菲的床上。
        床边是加菲用旧被子铺成的猫窝,虽然乱得不像样,但是看起来格外温暖。
        加菲和Jesse还懒在各自的窝里不愿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事实上,Jesse早就醒了,百无聊赖的它只能睡一个回笼觉,但是它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Jesse从猫窝爬起来,纵身一跃到加菲床上,它翘着尾巴趴在加菲胸口前,盯着这个睡得死死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加菲却浑然不知自己胸口上正趴着一只居心叵测的猫。
        Jesse用湿答答的舌头舔了舔加菲的脸,可加菲却毫无反应。
        这让Jesse更得寸进尺了。
        它开始撕咬加菲的上衣,把他的被子当成毛球来玩;它还咬坏加菲的枕头,将里面的羽绒尽数扯出来......
        当加菲因为呼吸困难终于醒来时,他发现这只猫正趴在自己脸上玩自己的头发。
        加菲将猫从自己的脸上扒开,发现自己的上衣变得皱巴巴,并且还带了些口水,而枕头更是惨不忍睹。
        他愤愤地盯着Jesse。
        “Jesse,你给我过来。”加菲缓了缓后故作平静地说,他不断告诉自己Jesse只是一只不懂事的小猫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Jesse没有理会他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加菲将Jesse抱到自己面前放下,揪着Jesse的耳朵说:“你看你干的好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话音未落,Jesse对着加菲的手就是一口,然后赶紧跳下床逃走。
        Oops!!
        已经痛得呲牙咧嘴的加菲连鞋都顾不上穿,追着Jesse满屋子跑。
        在加菲终于抓住这只调皮鬼后,他把它拎起来,使劲瞪着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竟然咬我?罚你今天不许吃鱼!”
         喵呜......
         “看我也没用,谁让你咬我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加菲放下Jesse,揉了揉自己被咬得通红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 Jesse赶紧钻到床底,以免又被气急败坏的加菲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  活该!谁让你揪我耳朵了?!

评论
热度(20)
备考停更

关注的博客